Sandalwoodcandy

不常在,wb同名

 【伪渣情人节24h丨6:00】

 

 “我家小朋友为什么要笑给你看?”

 

“一起去啊。更远的地方。”

 

“我觉得我的背影特别帅气。”

 

“朝哥,你上次问我,你什么样子。现在我不是别人,那个问题我重新答一下。 就讲一遍,听不到拉倒。我喜欢的样子。”

 

“谋财害命”

 

“暗恋有什么好讲的,酸酸胀胀像罐芬达,还是被使劲晃过的那种,噗噗噗,这时候谁拉开易拉罐,能炸他一脸。”

 

暗恋的色彩与味道一定是芬达汽水=w=

 

荣幸参加~

虽然不是第一个加入的但却是活动设置时间最早的一个24h~

特别感谢甘来宝贝儿的邀请~

自制懒人底图配合我心中初恋和暗恋的味道~

评论(24)
热度(6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ndalwoodcandy | Powered by LOFTER